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今年聖誕我們或不能像往年舉辦盛大派對,但不妨趁這機會與家人和密友舉行小型聚會或是線上派對,共渡溫馨時光。雖聚會規模縮小,但儀式感還是必須要的!以下的五個貼士絕對能幫助你輕鬆籌備完美Christmas gathering:

1. 營造節日氛圍

相信大家今年都會選擇在家聚會,但絕不可忽略場地佈置。把家中佈置得有濃厚聖誕氣氛可讓聚會與別不同,令親友更投入聚會,大至聖誕樹、燈飾,小至聖誕餐具,都是營造氛圍的好幫手。聖誕樹是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經典佈置,Jouer的迷你白色聖誕樹套裝不但為背景增添了美感及氣氛,更包含又美味的聖誕小吃,好看又好吃!

Mini Christmas Tree with Macaron Baubles

未能與親友親身見面的朋友仍可以舉辦線上派對隔空慶祝。適當的佈置絕對可為虛擬聚會增添趣味,再配搭不同創意活動,如品酒會或Netflix Partying,度過難忘的聖誕節。

2. 展示收藏品點綴聚會

聚會最怕冷場,不妨向親友展示一些對您來說很珍貴的藏品,一同分享收藏的喜悅。Jouer從世界各地的古董市場、展覽及古玩店搜羅的復古家居裝飾品,必定能成為聚會話題。

Jouer Vintage Corner

3. 交換禮物的季節

聖誕節是分享喜樂的節日,互相交換禮物自然成為聚會的亮點。Jouer為你準備了完美的禮物,馬卡龍禮盒和聖誕小蛋糕球禮盒得體又好吃,適合各人需要!

Jouer Christmas Macarons and Cake Truffles

如預算較充裕,Jouer的「聖誕節的十二天」寶箱,絕對可在任何聚會上大放異彩,吸引眾人目光。寶箱是一個多面的金邊玻璃盒,每側都手繪了代表「聖誕節的十二天」的圖案。盒內放置十二款招牌美食,細心的你便會發現每款美食都能對應歌詞,在派對上為來賓帶來驚喜。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Treasure Chest

4. 應節食物

Jouer Christmas Feast

十二月是放縱肚子的月份,聚會當然少不了誘人的聖誕大餐!Jouer為你準備了豐盛的聖誕節美食盛宴,讓大家能大快朵頤。我們精選時節食材,並在傳統聖誕菜式上加上創意,為你們準備了:鵝肝醬布丁、烤牛肉蔓越莓泡芙、牛尾松露薯蓉、栗子餡松露火雞等等,非常適合8至10人享用,套餐同時包括精心炮製的前菜、小食和甜點,令派對更完整。

Assorted Cupcakes-1

聚會人數較少的你不需擔心,我們亦為你準備了各款法式小點心創意鹹點甜品,自由配搭你的聖誕大餐。

5. 甜蜜的結束

每一個聖誕聚會都應有甜品作結,經典選擇少不了薑餅人曲奇、士的糖、餡餅等。Jouer特意為此普天同慶的節日推出了四款聖誕節批,包括全新推出的蛋白批波本核桃批,一定能滿足你愛吃甜食的渴望!另外,Jouer的招牌layered cakes 多層蛋糕亦是一個好選擇,口味獨特創新,鬆軟綿香的蛋糕與幼滑的忌廉層層相間,賣相超精緻,又美味又可作打卡之用。

BourbonPecanPie2_abceac60-b618-408f-bf65-ab3b264c539e_2000x

其實籌備一個聖誕聚會並非想像中困難,添加一點創意,令聚會變得更有趣、更具驚喜!

Jouer Christmas Hamper Basket

想輕鬆一點?聖誕禮物籃是你的捷徑!Jouer的聖誕禮物籃提供了慶祝聖誕節所需的一切,籃中包括十二款創意聖誕小點心,靈感來自耳熟能詳的聖誕節頌歌「聖誕節的十二天」,令你每一天都獲得一款美食作為小禮物。當然,加上一瓶美酒可使禮籃及聖誕節更完整。

Jouer為您悉心預備了聖誕聚會所需的一切,無論是Party at Home或線上聚會,Jouer都可以與你一起慶祝,共渡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