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Jouer希望與您一起慶祝人生中每個特別時刻,特意預備多款精緻蛋糕,讓您和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Jouer Layered Cake

Wedding Cake 結婚蛋糕

結婚蛋糕 Wedding Cakes象徵着您和另一半甜蜜幸福的結合。於婚禮上一對新人共同切結婚蛋糕的儀式,更是包含了「初次攜手一起完成一件事」的美好寓意,意指您們將永遠扶持對方。我們希望與您一起慶祝人生每一個特別時刻,當然不能錯過您的婚禮。Jouer最新推出的三款Wedding Cakes 結婚蛋糕,浪漫簡約,點綴您的Big Day,與您和親友分享找到 Mr./ Mrs.Right 的喜悅!

以鮮果取代糖製成的水晶洞蛋糕 Fondant Raspberry Wedding Cake,味道清爽不膩。鮮果變身象徵幸福的「水晶」,甜美而神秘,造型特別又搶鏡,絕對可作為婚禮的一大亮點!

Jouer Wedding Cakes

優雅的雲石蛋糕上鮮花、鮮果或乾果,充滿藝術感,為您的婚禮帶來清新典雅的氣質。蛋糕設有個人化服務,可根據新人的喜好選擇口味和色調。

Jouer Wedding Cakes

Gender Reveal Cake 寶寶性別揭曉蛋糕

Jouer Gender Reveal Cakes

外國近年大熱的「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源自於美國,準媽媽在懷孕約18-22週時,醫生便會告知寶寶的性別,期待了很久的寶爸寶媽們隨即可舉辦Gender Reveal Party與親友一起分享喜訊。派對上最激動人心的一環是由準媽媽切開Gender Reveal Cake 寶寶性別揭曉蛋糕,蛋糕內的顏色替您公佈寶寶性別,為小寶寶的來臨增添難忘回憶!

Jouer Gender Reveal Cake

成為媽媽意味著踏入人生另一篇章,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時刻。不論是Baby Shower蛋糕,或是Gender Reveal蛋糕,Jouer早已為您預備。精緻雲石紋多層蛋糕造型吸睛,切開蛋糕,流出與寶寶性別相應的粉紅或粉藍色糖果,與你一起分享新生命來臨的喜悅。

同場加映:Baby Shower指南 六個步驟輕鬆籌辦產前派對

Happy Birthday 怎可錯過的生日慶祝?

Jouer Layered Cake

大家小時候會否特別期待生日的來臨?除了收到家人滿滿的祝福,更可吃到甜甜的生日蛋糕。長大後漸漸發現,蛋糕不只是生日那一天的專屬。不論是大時大節,抑或是上班日,只要您覺得那一天是特別的日子,都很值得預訂一款蛋糕,與身邊的最愛一齊分享!Jouer的招牌Layered Cakes 多層蛋糕,不僅在設計上花足心思,味道獨特創新,賣相更是超精緻!鬆軟綿香的蛋糕與幼滑的忌廉層層相間,面層鋪上充滿浪漫氣息的點綴,保證令您一試難忘!

Jouer Birthday Cakes

Jouer Layered Cakes

左:經典招牌香蕉拖肥蛋糕 Banoffee Cake;右:Vegan! Jujube Ginger Vegan Cake

Celebrate the Moment! 活在當下,珍惜此刻

特別時刻除了與親友歡聚外,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是難得且珍貴的。一件小蛋糕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把凡塵瑣事放一邊,關心一下自己最近的心情和感受,不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嗎?

香港人習慣追趕生活, 能相約好友或摯愛二人共享小時光也是件難能可貴的事。二人甜蜜分享一件精緻的Baby Size蛋糕,配上香濃的茶或咖啡更是完整全套的味蕾享受,享受生活情調之餘,亦讓忙碌的身心得到了一絲悠閒。

Baby Cakes on Loveramics

Jouer為您悉心預備了生日蛋糕結婚蛋糕寶寶性別揭曉蛋糕,一起慶祝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