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 情人節,男朋友們準備好今年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她了嗎?接下來,Jouer與各位迷茫的男士分享一些情人節的送禮靈感!

心意型

有時送禮的價值並不一定在於金錢,自製一張或者寫一張有特別意義的卡片,寫上您想對她說的話,向她傳達您的情感,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有多點預算,可考慮送上近年大熱的保鮮花,保存期不但比鮮花長,更有不同的造型,如玻璃蓋、盒子和水晶球,向心愛的她表達您對她永恆的愛!

Jouer Valentine's Day Tips

圖片來源網絡

甜品型

情人節只送花或會太單調,不如連同精緻的甜品送給心愛的她!Jouer特意推出情人節x心型馬卡龍,粉紅色的馬卡龍口味創新;而且包裝精美,女生收到必定少女心爆發!

3

情人節點可以沒有朱古力?Jouer 今年推出chocolate bonbon系列,有就像愛情般,除了甜,還有很多其他的味道,如、鹹。 每一種味道,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也可搭配cake truffle 雙層禮盒,十分有心思的情人節甜品禮物。

7C8A4169 copy

Jouer 招牌 layered cake亦是您不可錯過的情人節送禮佳選。layered cake亦有鮮花套裝供您選擇,多層蛋糕和奶油的組合,口味配搭新穎,味道豐富,內涵十足之餘,外表亦十分吸睛,情人打卡放閃必備!蛋糕亦有多種款式供您選擇,總有一款適合她的口味!

7C8A4021 copy

 

放閃型

不少女生都希望與另一半擁有情侶標記,就像在對方身上烙下「你是屬於我」的印記。您可以選擇送情侶衣服、首飾等,高調地向別人炫耀您們的愛;又或者可以送情侶手機殻、移動充電器等,甜蜜之餘又實用。

飾物型

女生永遠不會嫌飾物多,送上手鐲、頸鏈或戒指等飾物向她表達您的愛意。部分品牌更會推出情人節特別版或刻字服務,令禮物更獨一無二,滿載甜蜜愛意。

Jouer Valentine's Day Tips

圖片來源網絡

科技型

如果預算足夠,不妨考慮送科技產品給她。不少女生都喜歡拍照,送輕便數碼相機給她不但實用,更方便您們記錄戀愛時的甜蜜回憶。

馬上查看Jouer網站以獲得更多情人節禮物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