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不少準媽媽會舉辦baby shower,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新成員的來臨。以下的六個步驟能幫助您輕鬆舉辦baby shower:

Jouer Baby Shower Tips

#1 派對選址要方便!

通常媽媽會選擇第32週時舉辦baby shower,身懷六甲,派對場地就必須舒適、方便。Jouer Atelier是您的好選擇,位於市中心的隱蔽地方,交通方便的同時私隱度高。其室內空間設有舒適的沙發,並有漂亮的戶外花園,最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Jouer Baby Shower Tips

#2 主題決定派對!

Baby shower通常以柔和的色調為主題,最多人使用的主題為海洋、花園、森林等。確定了主題後,您就可以開始圍繞主題籌備各項細節,如裝飾品、食物、邀請卡、紀念品等。想要更多靈感?前往Pinterest或查看我們的blog獲取更多idea!

Jouer Party Canapés

#3 派對餐飲與主題相符!

餐飲是派對上不可缺少的一環,準備符合派對主題的餐飲可為您的baby shower大大加分。食物最好是一口大小的小食,Jouer提供各類型創意鹹點甜品,帶給您視覺和味覺上的驚喜。您更可於Jouer訂購美味又吸睛的招牌layered cakes馬卡龍塔作為派對中的打卡位,讓來賓在派對上留下美照。您亦可選購Jouer派對套餐,從中挑選合口味的小食,剩餘的我們都會為您打理,免卻您的煩惱。場地佈置方面,我們提供個人化服務,可協助您把場地裝飾成派對主題,使您的特別日子更加難忘。

Jouer Personalisation Gift Card

#5 留住美好回憶!

Baby shower是珍貴的時刻,想留低美好的回憶?不妨邀請朋友或攝影師替您記錄派對點滴,您亦可以提前準備來賓留言簿或嬰兒連身褲,讓來賓寫下對您和寶寶的祝福。

#6 最多三小時!

拿捏適當的派對時間十分重要,我們建議三小時為最佳派對時間,避免因時間過長而令來賓感到厭倦,同時又可減少對準媽媽的負擔。

Jouer Chinese Vinegar and Ginger Macaron Gift Box in Bamboo Box

#7 準備回禮小心意!

準備一些小禮物感謝來賓抽空出席可令派對錦上添花。Jouer的薑醋馬卡龍玩味十足,結合中國傳統與法式甜點,定能為您的來賓帶來驚喜,留下深刻印象。您更可以在派對中用即影即有相機打印照片,製作個人化卡片,留下最甜蜜的個人化時刻。

馬上聯絡Jouer以獲得更多關於baby shower的資訊!

與Jouer一起慶祝您的特別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