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精選蛋糕推介:與你慶祝每個特別時刻

Written by Jouer | Feb 15, 2023 3:20:00 AM

Jouer希望與您一起慶祝人生中每個特別時刻,特意預備多款精緻蛋糕,讓您和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Wedding Cake 結婚蛋糕

結婚蛋糕 Wedding Cakes象徵着您和另一半甜蜜幸福的結合。於婚禮上一對新人共同切結婚蛋糕的儀式,更是包含了「初次攜手一起完成一件事」的美好寓意,意指您們將永遠扶持對方。我們希望與您一起慶祝人生每一個特別時刻,當然不能錯過您的婚禮。Jouer最新推出的三款Wedding Cakes 結婚蛋糕,浪漫簡約,點綴您的Big Day,與您和親友分享找到 Mr./ Mrs.Right 的喜悅!

以鮮果取代糖製成的水晶洞蛋糕 Fondant Raspberry Wedding Cake,味道清爽不膩。鮮果變身象徵幸福的「水晶」,甜美而神秘,造型特別又搶鏡,絕對可作為婚禮的一大亮點!

優雅的雲石蛋糕上鮮花、鮮果或乾果,充滿藝術感,為您的婚禮帶來清新典雅的氣質。蛋糕設有個人化服務,可根據新人的喜好選擇口味和色調。

Gender Reveal Cake 寶寶性別揭曉蛋糕

外國近年大熱的「寶寶性別揭曉派對」源自於美國,準媽媽在懷孕約18-22週時,醫生便會告知寶寶的性別,期待了很久的寶爸寶媽們隨即可舉辦Gender Reveal Party與親友一起分享喜訊。派對上最激動人心的一環是由準媽媽切開Gender Reveal Cake 寶寶性別揭曉蛋糕,蛋糕內的顏色替您公佈寶寶性別,為小寶寶的來臨增添難忘回憶!

成為媽媽意味著踏入人生另一篇章,絕對是值得慶祝的時刻。不論是Baby Shower蛋糕,或是Gender Reveal蛋糕,Jouer早已為您預備。精緻雲石紋多層蛋糕造型吸睛,切開蛋糕,流出與寶寶性別相應的粉紅或粉藍色糖果,與你一起分享新生命來臨的喜悅。

同場加映:Baby Shower指南 六個步驟輕鬆籌辦產前派對

Happy Birthday 怎可錯過的生日慶祝?

大家小時候會否特別期待生日的來臨?除了收到家人滿滿的祝福,更可吃到甜甜的生日蛋糕。長大後漸漸發現,蛋糕不只是生日那一天的專屬。不論是大時大節,抑或是上班日,只要您覺得那一天是特別的日子,都很值得預訂一款蛋糕,與身邊的最愛一齊分享!Jouer的招牌Layered Cakes 多層蛋糕,不僅在設計上花足心思,味道獨特創新,賣相更是超精緻!鬆軟綿香的蛋糕與幼滑的忌廉層層相間,面層鋪上充滿浪漫氣息的點綴,保證令您一試難忘!

左:經典招牌香蕉拖肥蛋糕 Banoffee Cake;右:Vegan! Jujube Ginger Vegan Cake

Celebrate the Moment! 活在當下,珍惜此刻

特別時刻除了與親友歡聚外,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是難得且珍貴的。一件小蛋糕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把凡塵瑣事放一邊,關心一下自己最近的心情和感受,不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嗎?

香港人習慣追趕生活, 能相約好友或摯愛二人共享小時光也是件難能可貴的事。二人甜蜜分享一件精緻的Baby Size蛋糕,配上香濃的茶或咖啡更是完整全套的味蕾享受,享受生活情調之餘,亦讓忙碌的身心得到了一絲悠閒。

Jouer為您悉心預備了生日蛋糕結婚蛋糕寶寶性別揭曉蛋糕,一起慶祝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