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中秋節是中國人的傳統,每年農曆八月十五,各地的親朋戚友都會在這月圓之夜團聚賞月,同慶佳節,分享美食佳餚。中秋傳統美食多不勝數,其中代表團團圓圓之意的月餅絕對是中秋的重頭戲。

每年未到中秋,整個城市的月餅廣告鋪天蓋地,節日氣氛濃厚。可是,傳統月餅未必是每人心頭好,特別是年輕人。於是,Jouer希望為這傳統美食及節日增添少許現代元素!

Mid-Autumn Gift Sets

貫徹一向的品牌理念:創新、玩味,Jouer 突破性地將傳統的中式月餅融入法式甜點,更堅持使用最優質的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及豬油,美味之餘兼顧健康需要。Jouer融合傳統月餅至其暢銷產品 — 馬卡龍,打造出六款玩味創新的中秋風味馬卡龍,包括:蛋黃白蓮蓉、奶皇、綠豆蓉、五仁、芋泥和棗泥。

Jouer mid autumn gift set

同時,Jouer亦研發了既能滿足傳統節日,又能激發現代人味蕾的新式月餅,打造創意月餅禮盒。新口味有:港式奶茶、好立克、黑朱古力配波本焦糖,及咖咉。

Jouer Mid-Autumn Hamper_cropped
(新產品!Jouer中秋禮籃
 
除味道獨特,Jouer團隊在禮盒包裝上都費盡心思。今年更全新推出中秋禮籃,以中式雙層藤籃呈現,上層放置四款迷你月餅,而下層則以八角形竹盒盛載的24件中秋特色馬卡龍。禮籃外以金色盒套及優雅的文心蘭襯托,絕對是送禮自用皆宜的特色禮籃。
與Jouer慶祝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