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派散水餅是離職last day不可缺少的環節,當然要花花心思!散水餅是對昔日並肩作戰同事的小小心意,更何況離職不代表永不相見,職場好細,他日可能再有機會再做同事,所以派散水餅都大有學問。以下分享啲派散水餅的實用Tips,幫大家派餅得體,結下職場好人緣!

Jouer Farewell Gift Assorted Cupcake Set

  • Tips # 1 最緊要啱口味!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不妨提早準備一下,閒談時順便了解同事鍾意咩味道,作出相應選擇!選擇散水餅時亦可選擇一些大眾化口味,如朱古力、雲呢嗱、水果口味等。如果同事是vegan或者有食物敏感,亦可考慮額外準備適合他們的散水餅,令同事感受到你的貼心。

  • Tips # 2 散水餅最緊要靚!

送出的散水餅除了要好食同啱口味,好睇都好緊要!外觀漂亮特別的散水餅是一份心思,影相靚之餘,可令人增加對你的好感和印象呢!

好餅推介:Jouer 精選cupcakes套裝

  • Tips # 3 細細件最方便

選擇散水餅時最理想當然就是一人一件,香港人注重健康,細細件的選擇就剛剛好,不會太膩,又避免食唔晒會浪費。

好餅推介:Jouer 精選迷你撻套裝

  • Tips # 4 最緊要夠數量!

除了同部門同事之外,記得要與其他部門你合作過的同事道別!另外,都唔好忘記平時幫助你的接待處同事、茶水間姨姨!比預期數量準備多小小,或者你都可以預備一些朱古力、小零食,避免出現不夠分配的尷尬情況。

  • Tips # 5 最緊要特別!

買散水餅最方便不外乎分店多的大眾化餅店,但就可能不夠特別。不妨找尋一些小店,帶來一些驚喜!其實,香港有不少小店都開始提供散水餅訂購服務,支持下香港小店之餘,亦可以俾同事試新嘢!

  • Tips # 6 最緊要可送貨!

唔想自己攞住三、四打散水餅,大汗淋漓、狠狽不堪咁返公司,然後發現公司雪櫃已經被塞爆,無位放你的散水餅?又或者last day可能會有好多事要hand over?挑選散水餅時記得揀間有快遞服務的商家就可以避免這些畫面,甚至指定特定時段送貨,就好Easy 啦!

Jouer Farewell Gift Assorted Sweet Tarts

  • Tips #7 最緊要時機!

散水餅的派發時間好講究,切忌午餐前後派發,餐前會影響同事胃口,午餐後同事又可能會吃不下。最理想的派發時間是下班前一至兩小時,係大家有個啱啱好有下午茶mood的時候,有件西餅點綴下這個小小的break。不過如果同事正在忙碌時,應等待他們完成手上的工作才派發,避免打擾他們工作。

  • Tips #8 最緊要啱次序!

派發散水餅的先後次序在職場有時也是一種學問,留意派發次序,面面俱到。先要派給你的頂頭上司,親自送進房間以表達謝意!其後就可以派給同部門或其他部門有合作過的同事,親自送上,這個時候也可以順便交換LinkedIn或其他social media聯絡方式方便日後再聯繫,職場很小,說不定這個小小舉動對你日後的工作有幫助。

Jouer Farewell Gift Assorted Mini Cupcakes

  • Tips # 9 最緊要有手尾

食完散水餅後,包裝記得收拾乾淨,儘量避免麻煩到清潔姐姐,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

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迎接一份新的工作,可能係你職業道路上一個值得慶祝的里程碑。Jouer 推出全新散水餅套裝,內外俱備,不但外觀美,而且味道創新,精緻美味的cupcakes同tarts 每件都是手工製作,絕對誠意十足,更能帶俾同事驚喜!另外Jouer亦有其他甜點小食可作散水餅之用,供你參考選擇!

Jouer同你慶祝每一個重要的moment,希望令你的last day獨特難忘,留下美好印象給曾經奮鬥過的地方。

立即選購Jouer散水餅!

Jouer Farewell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