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See the events that Jouer has collaborated with brands and corporations such as Hermes, Joyce Boutique, Pedder Group, Lanvin, Mont Blanc, Tod’s, YSL, Swarovski, Paul Smith, 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 Armani Beauty, Hyundai, Bank of Singapore, Bloomberg, etc.

 

在香港,薑醋象徵著一個新生嬰兒的誕生,出世後的第十二日,媽媽就會開始派發薑醋給親朋戚友,用意是告知他們家中嬰兒誕生的好消息,一齊慶祝這件喜事。

薑醋是傳統的產後進補食品,能補充產後媽媽所需的營養,幫助恢復體力,但需準備的材料和工具多,過程又花功夫。製作薑醋前要先將老薑風乾兩日,其後把所有材料放在大瓦煲內燉煮約2小時,最後還要靜置薑醋2至3日使味道更融合。

Chinese Ginger Vinegar

圖片來源: 網絡

寶寶出世前已經要計劃很多、準備很多,如果同時要奔波勞碌地準備薑醋實在太累人。為了免卻媽媽的煩惱,Jouer特意準備了薑醋味馬卡龍,為您提供一個更為方便的寶寶宣告禮物向親友派送,告訴他們寶寶誕生的好消息!

Jouer薑醋味馬卡龍貫徹我們一向的品牌理念:創新、玩味。突破性地把中國傳統薑醋結合法式馬卡龍,口味獨特,味道濃郁。而且我們提供外送服務,只要提早兩日預訂,貨品就可以送上門,方便快捷,臨急臨忙準備都不用驚慌!

接下來讓我們先了解一下這家喻戶曉的美食吧!

Chinese Ginger Vinegar Macarons

薑醋的起源

薑醋源於中國廣東省,傳統上是產後媽媽坐月(即分娩後頭四十天)時食用。

最早起源於明朝,相傳是一位屠夫的母親強迫兒子與妻子離婚,因妻子婚後幾年仍未能懷孕,妻子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但離家後卻發現原來已有身孕,屠夫得知後感到愧疚而決定送上了一些豬腳,並用甜黑醋燉著,再放入薑和雞蛋在內,為妻兒提供良好的營養。幾年後,妻子決定寬恕婆婆,於是請自己兒子帶了一碗豬腳薑醋給婆婆作為禮物。最後,一家人和好如初,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薑醋的營養價值

薑醋價格相宜但坊間指出其內含產後媽媽所需的營養,養身補血。

  • 老薑 — 提供纖維、維他命C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產後傷口發炎的機會。
  • 甜黑醋 — 有助恢復體力,並或減少產後抑鬱症的形成。
  • 豬腳 — 提供大量的熱量以助母乳分泌,同時提供充足的鈣質。
  • 雞蛋 — 提供蛋白質以助修復肌肉組織。

Chinese Ginger Vinegar

圖片來源: 網絡

為你隆重介紹Jouer薑醋味法式馬卡龍

Jouer明白寶寶的出生會令媽媽忙得分身不暇,所以我們研發了全新薑醋味法式馬卡龍,給您全新體驗。

JouerChinese Ginger Vinegar Macarons Gift Set in Bamboo Box

為了保留傳統薑醋的精髓,在眾多薑的品種內,我們選擇了老薑。先拍打薑塊,使其風味和香氣能完美釋放及萃取,再加入甜黑醋煮至濃稠,近似焦糖狀態,再混合butter cream,馬卡龍夾心餡料便完成了,味道過癮傳神!老薑的辛辣味、甜黑醋的甜酸味,這組合絕對會帶給您們意想不到的滋味!

Jouer薑醋味馬卡龍不但創新又美味,產品包裝上亦花足心思。馬卡龍會以竹盒盛載, 盒外繫上富有東方色彩的繩結,並貼上精美的個人化貼紙,在其上印上名字或祝福話。同時,您亦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心意卡向收件人分享喜悅,先挑選合心意的照片,加上精美的Jouer主題框架作裝飾,再掃描QR code錄製自己的語音訊息就完成了!

Jouer Chinese Ginger Vinegar Macarons Gift Set in Glass Box

成為媽媽標誌著另一人生篇章的開始,Jouer很榮幸能與您一齊慶祝這份喜悅!

立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