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情人節送禮推介 5類她最想收到的禮物

Written by Jouer | Feb 9, 2023 8:37:21 AM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 情人節,男朋友們準備好今年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她了嗎?接下來,Jouer與各位迷茫的男士分享一些情人節的送禮靈感!

心意型

有時送禮的價值並不一定在於金錢,自製一張或者寫一張有特別意義的卡片,寫上您想對她說的話,向她傳達您的情感,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有多點預算,可考慮送上近年大熱的保鮮花,保存期不但比鮮花長,更有不同的造型,如玻璃蓋、盒子和水晶球,向心愛的她表達您對她永恆的愛!

圖片來源網絡

甜品型

情人節只送花或會太單調,不如連同精緻的甜品送給心愛的她!Jouer特意推出情人節x心型馬卡龍,粉紅色的馬卡龍口味創新;而且包裝精美,女生收到必定少女心爆發!

情人節點可以沒有朱古力?Jouer 今年推出chocolate bonbon系列,有就像愛情般,除了甜,還有很多其他的味道,如、鹹。 每一種味道,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也可搭配cake truffle 雙層禮盒,十分有心思的情人節甜品禮物。

Jouer 招牌 layered cake亦是您不可錯過的情人節送禮佳選。layered cake亦有鮮花套裝供您選擇,多層蛋糕和奶油的組合,口味配搭新穎,味道豐富,內涵十足之餘,外表亦十分吸睛,情人打卡放閃必備!蛋糕亦有多種款式供您選擇,總有一款適合她的口味!

 

放閃型

不少女生都希望與另一半擁有情侶標記,就像在對方身上烙下「你是屬於我」的印記。您可以選擇送情侶衣服、首飾等,高調地向別人炫耀您們的愛;又或者可以送情侶手機殻、移動充電器等,甜蜜之餘又實用。

飾物型

女生永遠不會嫌飾物多,送上手鐲、頸鏈或戒指等飾物向她表達您的愛意。部分品牌更會推出情人節特別版或刻字服務,令禮物更獨一無二,滿載甜蜜愛意。

圖片來源網絡

科技型

如果預算足夠,不妨考慮送科技產品給她。不少女生都喜歡拍照,送輕便數碼相機給她不但實用,更方便您們記錄戀愛時的甜蜜回憶。

馬上查看Jouer網站以獲得更多情人節禮物的靈感!